close

 

 

 

一位不喜歡吃哈密瓜硬要跟哈密瓜扯上關係的青年

畢業後對於未來非常期待,許多要完成的事正在一步步努力中

希望買彩券中大獎,一輩子不愁吃穿還可以去各國旅遊

 

夢想是導遊和寫部落格,也想嘗試著畫手或攝影(因為工作我把導遊放棄了

嘗試寫部落格,至於類型還在考量,希望未來能愈來愈好

喜歡設計、展覽,也希望有繪畫的能力 (可惜不是讀設計的,會慢慢努力中,從火柴人起手

對於畫手、畫家和攝影師真的很崇拜到五體投地

 

 


 

 

 

喜歡交朋友卻難於開口說你好

 一開始很害羞,熟了確是個非常吵鬧的人(所以快來認識我

 

喜歡聽音樂,能讓我放鬆和開心(很喜歡Kpop

也會看韓劇、韓國綜藝等等,,,也想到韓國旅遊(在準備中...

Kpop都會聽,以前都還好,說到最近喜歡的是有一個

那就是EXO

 

 

話說應該追溯到2014初的某一天

晚上買了便當準備配著韓劇吃,想了想韓劇不該配便當 (韓劇配便當 is not my style 

亂找剛好發現有EXO showtime 這個綜藝節目(EXO韓綜配便當剛好,欸!?

當時對於EXO完全就是個人多到爆炸的團體, (話說少女時代9個人我就認了快一個月才區分出來,一想到12個簡直無力

而且MAMA時期開始,EXO只知道鹿晗伯賢(其實是世勳,一直認錯人很久直到showtime這節目...

結果...一集就全部認識完,竟然沒有想像中困難很多

一晚看一集配著便當.....

之後就掉到坑裡了........................................................

阿!兄弟情真的非常感動,每個成員都非常有特色也很好笑

 

我是團飯,最喜歡XIUMIN、LUHAN,都變鹿包飯了,還要外帶一個小忙內世勳阿(鹿

為什麼!!!!!!!!!!!!!!!!!!!!!!?

 

因為半五十的誘惑非常強大

 

也太帥太誘惑了吧,趴倒桌子,當時邊吃便當邊看差點都噴飯了我

第一集的一個眨眼訂終身  

 

這樣眨眼和之後好笑的內容

開啟了我追星的道路(我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一直到現在,專輯也都買齊了,公司分K、M兩版真的很會撈錢我佩服(重點還是買了阿Q.Q

 

 

也去看了7/11台灣場的演唱會(朋友幫忙搶票,還打賭有搶到陪他穿應援T去看演唱會

果真搶到...,我還很沒膽,演唱會前一刻才去廁所換XIUMIN的應援T進場

7/11那天超多妹子穿我能不尷尬嘛(至少我還預購到官方手燈,排隊領取周邊還排了一小時零五分((我都有在算時間...))

來來回回站了一個下午,腳都快斷了,很佩服還能站在搖滾區的粉絲們

很難忘也是個特別的回憶、二巡我也不想錯過

我還要服兵役阿,需要一年我可能跟不上了(只能期待三巡

 

 


 

之後發現真的有CP這種東西(大開眼界!!!!!!!!

還記得在原來是美男這齣劇上有演到,把成員湊對配在一起,還演愛的偶像劇和故事!?

 

 

當然要選擇鹿包阿!,勳鹿我也可以(兄弟情阿

兄弟感情好也是讓人很開心和感動的

還不至於這樣拉,該停止了....(連鹿哥都說不行了

 

 

 

連這都在鹿包(被揍,對不起拉

 


 

 

 

 

EXO最近也出了寫真,蒐集完專輯的我錢包有點空

想說不買了,一本一千多,對我真是有點壓力

 

 

直到:(看到圖,心裡馬上浮現對話)

 

鹿:XIUMIN,這個人還不買我們EXO的寫真,跟怎麼辦?

包:沒關西,看我的厲害

 

 

 

包:撒嬌的話你會買嘛? 你要買了嗎? 你不快點去買? 快拉、買拉?

鹿:哈密瓜小子你要買了嗎?嘻嘻

等等XIUMIN哥你怎麼可以出大招

好拉我買我買就是了,沒預購等上架再把M的買回家,這樣可以嗎?Q.Q

 

 

接下來:(也是看圖馬上想到)

 

世勳:哥? 世勳的K版你也有要買嗎?(撒嬌

 

........................................................ 

我的小少爺、小王子阿,好拉!等我下個月領薪水再把你帶回家

(真是太可惡了,帥氣照片讓我難以拒絕

 

 之後可能就是寫真小開箱文阿Q.Q

 

 

 

第一篇可能先這樣,真的是愈來愈尷尬

會慢慢習慣的,希望之後很多東西都能分享(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始 EXO 哈密瓜
    全站熱搜

    哈密瓜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