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開箱文這次真的有點不專業

買了,拖了好久才寫

 

記得SHINEE上次買專輯是Sherlock那張((也太久了

IMG_1456.JPG

這是那時長髮泰民~~~~(又拿著舊專輯在翻

 

 

之後的專輯也有聽,只是沒有買下手

這次看到個人迷你專輯,預告照聽到音樂就wow~感覺很棒

其實在9月9日就買了,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去介紹

而上次看到泰民是初戀夫婦的時候,兩個都超可愛的(A Pink我最喜歡恩地,對不起我掌嘴

 

發行後我還跑了兩間光南都沒有,還到了一中的五大唱片行才有看到

我就是個喜歡買現貨的人(被揍),可能光南要用訂的才會有。

而且那時候發行的時間還跟EXO寫真很接近,還等領薪水才去買,有點晚了

開箱文更晚(想說當兵前多打一點紀錄生活 

 

 

在開始前讓我講一段題外話

一開始對著專輯看了很久,想說邊洗澡邊想好了,把專輯放在桌上,(這張專輯裡面有脫衣服的,,,

洗澡完一出來我爸手上拿著,我就說你怎麼可以拿我的東西拉

老爸:怎麼買裡面都脫衣服的都沒穿!?

他有穿褲子,哪有什麼都沒穿,你不要亂講,那是專輯的概念照,亂翻前面幾頁就在那亂下定論....

結果前兩天,親戚小孩來我家,心情不好在哭

我爸:不要哭,哥哥那裡有買脫衣服的照片可以借你看喔

他才三歲怎麼看得懂...,還有那是專輯概念照不要亂講...

我超無言,以後再也不要放客廳了

 

 


 

 

 

 

感覺是有別以往在SHINEE裡面的小忙內泰民

忙內也有長大的一天

感動拭淚。(是LAY,受到我朋友太大影響,講到很煩很累那些話自動轉成...(凡、LAY  (被拖去打

就沒有很鹿、很包那些話(對不起我扯遠了,跪地道歉

 

 

 

我要澄清專輯不是有脫衣服代表有成長。(欸!燦烈你來脫,你最愛成長了在Roommate裡成長不少吧?(對不起我又扯遠了,跪地

 

 

有別以往SHINEE的曲風和造型,有自己的風格而且每首歌我都很喜歡

多了一些成熟和有想法((是我自己的感覺拉

(封面有黑跟白,我是買白色的)

  封面圖.jpg  IMG_1423.JPG

 

只能說不好意思我的英文真的是破爛出身,用Google翻譯只是會鬧更大的笑話

我只是大約看得懂,只能跪地說聲對不起,我身邊英文厲害的朋友去當兵了,等他們退伍在補上翻譯(是要等多久...

硬要扯一下我以前大考都是國文跟英文都是考最低。(不管再怎麼寫練習題就是這種怪程度,語文是剋星還在那想說學韓文或當導遊什麼的

就超級不專業(被揍(跪地,我妹還真用Google(真的很有心,Google還翻到什麼世界衛生組織.....

 

意思大約是

說是成為一名藝術家,堅持的自己的信念,希望能達到更高的目標?(是這樣嗎?

IMG_1449.JPG

  

 翻開後

 IMG_1424.JPG   

 

很喜歡ACE所拼起來的三角圖形

IMG_1425.JPG   

 

 

很喜歡Pretty Boy這首,一開始還以為是主打,泰民和KAI好兄弟合作很棒啊

每首都喜歡拉(掌嘴,DANGER也很棒

IMG_1426.JPG   

 

IMG_1428.JPG

 

這一張真的很帥(老實說也是會看一下身材.

男人也會互相看一下!(你到底再說什麼拉XD,被揍

忙內長大了,摸!(到你在發什麼瘋

你要用音樂狙擊我的心嗎?,要的話就去找鹿晗和秀珉吧(請無視

IMG_1429.JPG   

 

其實我比較羨慕這張

拍的很美阿,肌膚真好,摸!(

IMG_1432.JPG   

 

孩子你在裝壞什麼拉XD 

第一眼看到,你嘴巴不會痛嗎?(被毆打

IMG_1433.JPG

IMG_1434.JPG

 

這造型也很好看

老實說我真得不太喜歡中分類的髮型,會顯得老氣(明明就是自己的主觀意見,被揍

我覺得這髮型還蠻日系的,很適合,髮色也很美

 

IMG_1435.JPG

IMG_1436.JPG

 

帶帽子也很好看

要就穿好不然就脫掉XD,好拉!我幫你穿好

身材真好都沒贅肉,愈多只是讓我愈慚愧(摸摸自己的鮪魚肚

 

IMG_1437.JPG

 

IMG_1438.JPG

IMG_1439.JPG

 

孩子你會著涼拉,多穿一點(已經無關造型XD只關心穿多或穿少  

(還蠻在意中分髮型(被揍 

IMG_1441.JPG  

 

IMG_1444.JPG

 

豹紋西裝外套也很適合呢!

 

IMG_1447.JPG

 

結束了,不好意思我沒有每一張都拍

 

IMG_1448.JPG   

 

 

 

希望能多多支持泰民啊(雖然有點晚了

這張真的還不錯呢!

從以前開始到現在,慢慢的進步

不論在歌唱或舞蹈,都能看到另一面成長的泰民(給掌聲~

 

 

 不好意思拉只是很間單的介紹又不專業,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E 開箱文 TAEMIN
    全站熱搜

    哈密瓜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