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工作後空檔偷滑一下手機(超後悔的阿,以至於邊工作邊恍神一個下午

對於有點小重度鹿包飯的我,是個不小的震撼

心臟在KRIS哥的事有練強了一點,也有了些心理準備什麼的(還是手足無措了一下

 

雖然是團飯,鹿包在我心中是相等的第一位

 

昨天EXO跟粉絲官網聊天,LAY還說鹿哥在北京休養

隔天消息就提出要解約

怎麼這樣拉...

 

 

對不起拉鹿哥,我收回上一篇的話

什麼比較喜歡K版,想要二手賣掉M版這種沒禮貌的話(我自己掌嘴

 

 

(朋友知道鹿哥這件事還馬上安慰我,我沒有難過到那麼誇張拉)

雖然希望鹿哥留在EXO

當粉絲的我也會尊重鹿哥的決定

也很開心今年有去看演唱會,好好的把EXO看過一次(雖然鹿哥發言時話很少

 

沒有很反彈是因為北京場預覽圖的鹿哥真的是太消瘦了

眼睛還發炎流淚是吧?(他真的太累了

根本不希望他變成這樣啊,(已經不是心中的鹿晗了)

我還很希望快點開二巡什麼的,他們都沒時間休息了(自己掌嘴

 

真心希望鹿哥能好好休息,加油再出發

當然還是要支持鹿晗啊

還是心裡那最可愛的小鹿啊(少女式側坐下去

 

 

 

只是覺得SM公司怎麼這樣(就不能好好的嗎

(我已經懶得再思考了)

只求藝人們好好的工作別太累就好

 

 

 

 

 

當然要抱一下,親一下啊(根本都不嚴肅和感傷了啊

哈密瓜小子你平常都再找什麼動圖(被拖走

 

 

 

 

 

你們好好的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HAN
    全站熱搜

    哈密瓜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