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說一下今年演唱會小心得!

到了下半年了,也沒時間,之後會消失兩個禮拜((要服兵役了

很開心這段時間認識痞客邦的朋友(放假時,還是會回來拉

兵役真的會卡到很多東西(人生規劃那些,還好有打工才能維持這段時間

本來要辦提早入伍,大約在6/30,那時後EXO演唱會在7/11和7/12

我就沒辦提早XD(我相信這是一件對的事情(才能看到孩子們啊~~~

 

 

演唱會這東西,一開始想說體驗一下(人生啊,總要去體驗一下

誰知道這可能會是一條不歸路

 

 

今年看了兩場

(1). 2014 FTISLAND亞洲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

(2). EXO PLANET #1-THE LOST PLANET IN TAIPEI

 

 

FTISLAND演唱會門票真的是誤打誤撞的買了

(記得跟朋友打賭,如果還有票就一起去看吧!)

衝到全家超商,就這麼的順利的買到剩餘的票!

說到FTISLAND,大約是高中那時後

壞女人 這首開始便默默關注(大約都是聽主打歌那類的

再來是原來是美男等等...(感覺有點久,那時後CNBLUE容和兄很帥氣啊(離題離題...

我們是演唱會前一個禮拜在惡補歌曲Q.Q(惡補我還去聽日文的

 

演唱會第一次真的超級大菜鳥到我都想笑

因為完全沒興奮感覺,到現場才發現人好多

心裡想真的是要演唱會了~

然後有一位妹妹在我旁邊,發在真小卡喔~

我居然看了他一眼便走了, 我到底在幹馬拉

還有一位媽媽(印相深刻)跟他孩子說

那個"南部弄假牙"要來演唱會了!(這位媽媽啊,他們是FTISLAND

可能是第一次覺的各式各樣都很新鮮

耶跟著應援(最後有三首沒印象聽過,惡補的後果Q.Q

我很記得洪基一直說:什麼! (這兩個字他很厲害

他的IG還有錄影喔,在告白這首歌(我也超喜歡這首的

我也是會一些副歌(有小練一下XD)

在真的部份我就不會唱XD(還笑我們,好拉有落漆

最喜歡這一段,很喜歡互動的方式

真的很感動呢(終於知道現場演唱的魅力

 

 

 

安可曲是壞女人,完全尖叫啊Q.Q

大合唱阿,重返高中時期了吧我

那時後有點想哭

然後朋友拍了一張,我還要他傳給我

 

 

(對不起因為228那天以經拒離現在有點久,很多都忘了,請見諒)

因為有點過癮,演唱會這活動在我心中小萌芽(其實可以在去的(這樣跟自己說

 

 

 

 

 

 

 

再來就是EXO一巡唱會

(跟朋友看完EXO showtime時,整個很喜歡他們,超好笑啊)

(上次朋友跟我買FTISLND,跟我說再去看EXO的吧,還要買應援衣服喔)

我:應該很難搶,你搶的到票我跟你去,衣服也跟你買(星期六我要工作(所以沒空

記得半夜三點朋友還騎機車去附近超商看有沒有人排隊

到早上七點半才出門(還排第一個 

之後很順利搶到,超興奮的 

 

這次跟上次心態完全不一樣啊(超級喜歡的心態

還做好功課哪裡有某站的小卡(還要去預購官方商品等等...

當天中午一點多到小巨蛋(人完全是爆多

朋友去拿小卡,我是去幫他拿預購的戒指和手燈

我排了一小時零五分(站在那一直看手錶XD)

還有這應援真的很強,SUHO飯的強大(甘拜下風

 

 

之後朋友拿到這張小卡給我(太害羞了吧

鹿哥啊~~~~~~~(褲子要穿高一點拉

(默默跟專輯小卡放在一起保存XD)

 

 

說到小卡,這個順便說一下啊(鹿包魂 

之前朋友買專輯裡面竟然有兩張鹿哥卡(太幸運了吧

送我一張超感激的Q.Q(我從來都沒拿過鹿哥卡

剛好這張狼與美女我拿到XIUMIN

整個美好(大哥真的不要中分拉Q.Q,順毛比較可愛

另一張是伯賢的,有誰要拿世勳小少爺跟我換((被拖走

(對不起我小離題了)

 

 

 

 

我整場演唱會只拍了這個

我到底在做什麼,超羨慕二樓的好近啊(我們兩個超後悔幹馬不加碼到下面去拉

(有點安慰的是,朋友搶到三樓的第一排,我才能看鹿哥和世勛很仔細啊

第一排視野還不錯(安慰自己一下

因為舞台有上升的方塊(剛好那裡是站鹿哥再來是世勛(很感動啊

本人超帥的跟照片一模一樣

 

 

那天我還穿這個XD(答應了就要實現 

(想說二巡要穿鹿哥的

沒機會了

 

 

該應援的歌我都有應援(之前超級努力對著電腦學XD 

不管是尖叫或是舉手幅,我也有做到啊(感動)

然後我隔壁一位妹子哭了三次(還有啜泣聲(伯賢和chen的飯)

我本來超感動到眼眶泛淚(斜眼看一下他,眼淚馬上收回去

 

在EXO裡很喜歡伯賢和D.O.的聲音呢!

說到伯賢跟D.O.聲音是從這裡開始喜歡的

在say no more~no more那段的D.O.太有魅力了(離題離題)

 

 

演唱會時間過很快,(我真的太入迷了,之後唱久一點或談話多一點XD

成員們的talk都好感動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EXO啊

二巡請等我(希望剛好那時放假

 

這是今年的小心得

真的很喜歡演唱會(壓力順變也可以這樣釋放XD

(都提醒我要好好努力存錢看演唱會)

 

 

 

 

 

兩個禮拜放假見了Q.Q 

夢想是當完兵去韓國自由行

(也要先去軍中訓練一下膽識)

要踏出第一步了! 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演唱會 FTISLAND 2014
    全站熱搜

    哈密瓜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